的感觉,真的又伤又恨但,却不能有什么反应毕竟在他们的楼住了好几年了,又是那么亲的亲戚,所以,无话可说就这样,我又多了一条沉默的理由
久而久之,我终于发生了一点变化
什么变化呢?就是自己和自己聊天不知是太孤单了,还是脑筋有问题了不过,聊得也蛮开心的!我会一唱一和地令自己的心情变得好一些,有点神奇的味道
我潜意识接收的东西,是不会浪费的
小时候喜欢看的动画片,好多剧情的亮点我都用上了例如,我学习好低落的时候,我会告诉自己:“进化吧!”
然后,哼出旋律为自己配上进化的背景音乐再然后,我觉得自己进化了!所以,力量变强了!所以,心情又激动地去学习了我就是这样开始学会自己鼓励自己,想不到,一不小心就成了习惯我现在偶尔也会这样,不过,更高级一点
我的青春为什么像阵雨呢?因为我刚踏进青春期,就失去了青春应该有的激情和快乐
更贴切一点地说,可以拿现在的天气来形容我的青春不但是阵雨,还是雷阵雨呢
今天,都是由好多个昨天垫起来的所以,今天有着过去某个昨天的感觉
今天的我,是个文盲好多好多常识,我都不知道那我是怎么生活到今天的?靠感觉
初一的语文课让我小学几年的学习都变为“死学”怎么説?什么是主谓宾?什么是介词?原来我都不知道
不知是小学老师没有教,还是我没有学,反正就是不知道
当其他同学都能很轻易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时,我一头雾水那时感到好无奈,读了七年小学,竟然读成这样那时写作文要用的好多手法,我都不会用,都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好像,现在这样没有逻辑,纯粹跟着感觉写所以我说我就是个感觉体
感觉不只是停在学习上,还有思想上
只要思想上感觉不错,就会倾向于感觉不错的某一方面
以下,又会沾染到生理方面的话题,且更加尴尬的那种还是那句,若不想触碰这些话题,请停住往下看的眼睛
依然是生物课,生物老师讲课讲到一半时,有个调皮的同学突然问:“老师,什么是(不可描述的毛毛)?”
老师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,骂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想捣乱?!”
那调皮同学的成绩算是不错的,他不可能不知道什么是(不可描述的毛毛)纯粹捣乱不过,我那时真的还不知道什么是(不可描述的毛毛)
为何老师会尴尬得耳朵都红了?为什么好多同学都略显尴尬的表情?由于我的学习能力迟钝,我真的不知道答案
回到宿舍,一些挺正经的男同学又説那调皮同学:“神经病的他!那样的问题也问!作为男生,我都觉得尴尬死了!”
为什么?为什么他们都觉得这么尴尬?啊!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