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直让人眼皮直跳,唯一一个助攻还是跑来李秀峰上路蹭的
当然,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算了
李秀峰这场拿出了剑姬,对面也没有石头人那种混分巨兽
他依靠单带牵制对方还能打
问题是劫线上打不过小鱼又转战下路,几波直接带崩了下路
比赛时间二十分钟
下路大嘴似乎认出了李秀峰,直接所有人打字道,“峰哥,我点了,这个劫不想赢”
说完,大嘴这个暴躁老哥就回泉水挂机了
最后李秀峰一人带二人(劫不算),把游戏强行拖到三十分钟往后
还是没能顶住对面拿下大龙的一波攻势,被迫打出
大师晋级赛:√√
游戏结算界面
看着李秀峰剑姬那21/3/0,没有任何助攻的华丽战绩和鲜红的对比
直播间的弹幕疯狂地滚动了起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