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第八十六章 我也想啊,可我没有(求订阅)(1)

第八十六章 我也想啊,可我没有(求订阅)

弹幕:

“我靠,这慎搞什么鬼啊!这波明明可以落地用E嘲讽酒桶拿下人头的,结果最后居然还被酒桶跑了”

“慎在是什么鬼操作啊?白给的人头不要?”

“完犊子了,还想着HYG赢赚点零花钱呢,结果看这情况,怕是毛都捞不到了”

“QG垃圾,没想到HYG更垃圾,搞了个H援中单,还说强的一批,结果被一个新人中单压着打!”

“唉,酒桶E闪抓死维克托,维克托连反应都反应不过来,这是什么H援啊?闹着玩呢???”

“别气馁啊兄弟们!QG不过也就一时占了点小便宜而已,又不是说领先多少经济了”

“我擦,楼上这兄弟是HYG的托吧!”

“不像,我感觉这家伙像是压QG赢的狗东西,故意安慰我们,其实隔着屏幕早就笑傻了”

“草,这个鬼东西,恶心啊!”

“嘿嘿!!!”

“果然,滚啊!HYG要是输了,我这个月一天一个馒头!”

“你还能吃馒头,我连毛都没有了”

“我压的QG赢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嘿嘿,拜托拜托QG赢吧!”

“靠,滚啊!”

对于这场游戏,但凡是买了外围的,基本都是这个样子

HYG赢皆大欢喜,QG赢馒头配榨菜

游戏对局时间节点来到九分四十二秒

酒桶死里逃生后,回到自家下半野区去刷野

泰坦重新朝下路走去

EZ独自留在中路

瑞兹清完兵线,按B回城

此时的慎,心里很难受!

不用脑子想,都知道此时的他因为E的问题,已经被骂炸了

但他也不想啊!

此刻他心里想着:我也想E酒桶啊!可我没有啊!

他又不是演员打假赛,也不是憨批,自然知道第一时间E给酒桶,然后拿下人头

可他真的没有E啊!

他也不知道酒桶会在中路,并且E闪配合EZ秒掉了维克托

所以他刚才回城更新了装备后,闲着无聊,把E用了......

就在血池E到了血池外

结果中路就打起来了

然后他TP落地后,没有E啊!

怎么E酒桶!

他很难受,但解说和观众都没看到他在家里把E用掉了

因为这是比赛直播

哪里打起来镜头给哪里

谁知道慎在家里会搞一个这样的骚操作

导播此时甚至还将镜头切到了18脸上

18这时的脸色如猪肝

憋着一股气

上不去也下不来

而且还没办法解释

只能等游戏结束

金克斯和布隆此时在中路推线

不过面对EZ,就算是二打一也占不了什么优势

更何况是蓝BUFF在身上的

维克托复活后往中路线上走着

此时刚到自家中路高地

挖掘机在这波打之前便已经刷完了自家野区,所以打完这波直接回家更新装备

下路就轮子妈一个人在忘情发育

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