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
大清早的,御坂美琴又来到家里,哼着小曲儿准备早餐
最近做的饭菜,是越来越正常了
秦夜洗漱完毕走出来,到餐桌那边坐下,看着忙碌中的外甥女儿
“美琴,问你件事情”
“什么?”
“今天有什么安排吗?”
“跟舅舅你玩儿啊,还能有什么安排?”
“嗯……”
这个答案,就很有问题
秦夜看着自家外甥女儿,明明今年才十三岁而已,还是贪玩的年龄
怎么就总是喜欢跟他这个大叔待在一起呢?
“美琴,不跟朋友去玩儿吗?”
“朋友?没有哦”
“怎么能没有朋友呢?”
“为什么要有朋友呢?”
“……”
外甥女的反问,让秦夜不知道该如何回答
为什么要有朋友?
因为别人都有,所以她也要有?
朋友是必须要有的吗?
好像不是
有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;但没有朋友,好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
虽然在别人看来,可能有点不正常
那到底是正常还是不正常?